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着力打造服务商品牌

  • 发布时间:2016-03-16 09:32:5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东

  着力打造

  服务商品牌

  本报讯 (解 文)3月10日,京东发布了“2016京东服务帮温度服务”战略,并正式启动京东服务商区域产业联盟,500余家京东优质服务商与京东共同携手打造服务商品牌。

  伴随着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服务商群体也在向专业化的方向过渡,京东从提升服务商能力、搭建温度体系等角度全面推动京东服务商的品质升级。

  据悉,作为京东平台服务商的管理和服务部门,此次京东服务帮推出了“温度服务”的平台运营策略,搭建了规则体系、积分体系和推荐体系为一体的温度服务体系。京东将依据完整而严谨的规则体系,更加规范和高效的引入优质服务商,同时,京东从服务质量、综合表现、市场拓展、干货输出和分享5个方面搭建可量化的积分体系。依据积分,京东平台前5%的服务商,将获得“金卓越”的认证,并可以优先获得服务帮推荐京东TOP品牌商家合作的待遇。

  此外,为了更好的整合各区域的电商资源,本次服务商品牌盛典正式启动区域服务商产业联盟。京东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12个核心城市、联合500多家服务商,近5000个品牌商家一起,通过整合政府和产业园资源、类目招商会资源、品牌资源和区域人才资源,与平台建立深度合作机制,并有效地组建区域电商人才库及电商行业从业标准,共同为京东平台服务商搭建优质的成长生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