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双子星”用创新发声

  • 发布时间:2016-03-16 09:32:5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江 山)西门子家电与博世家电这两个著名品牌常常站在技术创新的前沿,被称作领先科技的“双子星”。在日前于上海举行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这两个知名品牌亮相的产品,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

  此次西门子家电携全新智能家电产品——西门子智拍冰箱闪亮登场,这也是这款新品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与消费者见面。作为西门子家电在“家居互联”领域的最新力作,搭载内置摄像头的西门子智拍冰箱,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洞悉冰箱内储存食物的种类和状态。同时,用户可通过“家居互联”应用程序轻松查看,掌握第一手“新鲜资讯”,远程调节冰箱温度等,享受更加个性化的智能家居体验。

  而博世家电则携“24小时全套家电解决方案”亮相,其全球首发的博世6系洗衣机、维他保鲜对开门冰箱、多款明星小家电和荣膺德国红点奖的8系厨电产品也齐聚会场。

  “近年来,我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家庭对高端智能家电的需求与日俱增,科技含量、智能化已成为中国高端家电消费者的核心关注点。”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说,“拥有全新智拍功能的西门子‘家居互联’冰箱,以创新科技打破空间的限制,通过提供‘随时随地’的智能储鲜体验,充分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家电的期待,引领智慧家居时代的全速前进。”

  除了智拍冰箱外,在本次展会上,搭载“家居互联”平台的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微波烤箱、洗碗机等多款智能家电新品也悉数亮相,呈现出西门子家电的创新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而全新亮相的博世6系洗衣机,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焦点。其中,WAU287680W洗衣机采用了创新活氧·除菌技术,通过向滚筒内释放适量臭氧,无需高温或除菌液即可有效去除所洗衣物中的细菌,贴身保护用户健康。据悉,博世家电早在2010年便开始联合中德两国专家研发除菌技术,历经大量实验与改进,于今年推出了首款创新活氧·除菌洗衣机。

  而博世家电展出的维他保鲜对开门冰箱,是其针对中国家庭研发的升级版对开门产品。它搭载了新一代零度维他保鲜科技,保证零度不结冰,在有效延长食物保鲜期并维持营养含量的同时,用户还可自由调节零度维他保鲜抽屉的湿度,为不同类型食物创造合适的储存条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