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京东钱包线下消费场景扩张 持续发力移动支付

  • 发布时间:2016-03-14 13:49: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近期,京东钱包持续发力移动支付领域,通过线下消费场景的扩张和大力度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关注和下载使用京东钱包APP,一举成为2016开年移动支付领域的一匹黑马。

  在此前走访北京多家汉堡王店面时笔者发现,很多用户都是因为满20减15元的京东钱包优惠活动慕名而来,在结账时直接打开京东钱包APP完成付款,整个付款过程仅仅数秒时间,大幅缩减了用户和商家两方的时间。

  对于整个线下支付流程和体验,京东钱包的用户马先生表示,相比现金和刷卡付款,京东钱包提供的快捷移动支付还是非常给力的。

  据京东钱包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0月至今,京东钱包联合友宝、米源自动售货机在地铁、车站、CBD写字楼等人员密集地区开展1分钱购饮料活动;入驻汉堡王、金凤成祥等人气餐饮店面推出大额满减优惠;与昆仑山矿泉水、加多宝、美年达、伊利等知名品牌联合为消费者提供返现福利。京东钱包已逐渐将线下消费场景渗透到餐饮、洗衣、美甲、购物、药房、养生、休闲娱乐等多个领域,在培养用户使用习惯的同时,更是为用户带去了真正的优惠福利。

  据悉,此前备受用户认可友宝每周三半价日活动,京东钱包还将在3月中旬再次推出,同时京东钱包新用户在友宝、米源自动售货机购买产品将享受立减5元的优惠,老用户可享最高5元的随机立减。而3月下旬至4月,包括汉堡王、味千拉面、金凤成祥、巴黎贝甜等知名餐饮企业将陆续与京东钱包开展新用户立减5-8元,老用户随机立减的营销活动。此外,3月中旬至6月期间,在京东钱包入驻的合作商圈内,新用户也可享受最高立减8元,老用户最高立减999元的大额优惠。

移动支付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顺络电子 18.82 9.99%
2 润欣科技 15.21 9.98%
3 东港股份 16.80 7.01%
4 石基信息 28.20 5.11%
5 同方股份 10.97 5.0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神思电子 21.68 -3.30%
2 天喻信息 10.80 -2.44%
3 东信和平 8.55 -2.06%
4 数字认证 52.39 -1.89%
5 新国都 27.98 -1.5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