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O2O招聘平台“香草招聘”上线

  • 发布时间:2016-03-16 09:32:5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惜纯)3月10日,人瑞集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O2O招聘平台“香草招聘”,并以其独有的以效果为导向的24小时极速入职模式,推进互联网精准招聘的发展。

  进入3月,招聘与就业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门话题,765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也成为今年两会关注的焦点之一。而今年的在线招聘领域相较于往年也显得较为高调,遍布北上广深的广告大战也预示着该领域竞争的进一步升级。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香草招聘,基于人瑞集团独有的大数据运营打造以效果为导向的互联网O2O招聘平台。香草招聘通过精准匹配和快速反馈机制,快速匹配企业HR与求职者的需求,并通过O2O招聘模式实现企业和求职者的线下连接,简化招聘流程,帮助求职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工作,确保招聘效果。

  为了确保招聘效果,香草招聘独创了24小时反馈机制。该机制要求招聘企业在接收到求职简历24小时之内必须给出反馈,而求职者在接收到企业的面试邀约后,也必须在24小时内做出“接受”或者“放弃”的决定。

  在人瑞集团CTO兼香草招聘总负责人朱宽玺看来,香草招聘的设计理念,在于以效果为导向。“企业最关注的是能否快速招聘到合适的人,而求职者最关注的是能否快速得到回复,香草招聘的大数据计算和O2O模式在确保精准匹配的同时,也保证了整个流程的极速高效,为年轻求职者带来全新的求职体验。”

  人瑞集团CEO张建国表示:“随着国内经济结构的变化,传统的广告流量模式已经不再适用于当前的市场环境,按效果来付费的模式,将成为在线招聘市场扩张中最可靠的增长点,人瑞集团计划用3至5年时间,跻身世界级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行列。”

  成立于2010年的人瑞集团,是集人才外包、业务外包、招聘外包和企业内训等业务于一身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早在2013年,该集团就推出了基于大数据运营的互联网招聘模式,帮助企业完成高效的招聘。今年3月,人瑞宣布完成来自基石资本的C轮融资,加上此前分别来自君联投资和麦格理的A轮和B轮融资,人瑞集团迄今融资总额已达两亿元。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