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与美国UL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 发布时间:2016-01-19 09:32:4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建梅)1月16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与美国UL公司在广州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家认监委主任、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孙大伟,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理事长李长江和U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伟廉仕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双方将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预警、避免消费者人身伤害等方面的合作;推进技术交流、培训和以消费品质量安全为主导的公共教育活动;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检测认证领域的合作,助力中国消费品“走出去”;推进开展独立的第三方产品性能测试;推进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团体标准制修订和消费品质量安全大数据平台建设;从广泛收集国内外有关信息、反映企业和消费者诉求等方面共同推进中国消费品立法工作等。

  备忘录的签署,意味着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推动全面提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水平和国内外影响力等方面密切合作、提供有效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