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裘皮服装排头榜公布

  • 发布时间:2016-01-14 10:33:3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中国裘皮服装排头榜公布

  本报讯(记者郑建玲)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裘皮服装排头品牌”颁奖盛典日前在北京举行。依奴珈、束兰、银杉、金宝来、芭而妮、舒朗、天菊、紫雨轩等27个品牌分别摘得“2015中国领先裘皮衣王”、“2015中国裘皮衣王”和“2015中国裘皮名装”殊荣。

  中国皮革行业排头品牌推荐始创于1996年,是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导的一项培育行业品牌的战略工程,每3年向社会推出皮鞋、皮装、裘皮服装、箱包和童鞋行业中表现出众的品牌。至今,已连续举办了8届,在向社会宣传推荐行业优秀品牌、引领行业品牌化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表示,多年来呈快速发展的我国毛皮行业,自2013年起市场下滑明显,特别是出口量大幅减少,2015年更是面临着全球毛皮拍卖价格日益降低的挑战。在这种情况下,全行业唯有转型升级,走品牌之路,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这需要企业从以下方面入手:一是围绕时尚在新品研发上下功夫,将品质和品牌作为发展的着力点;二是深入“两化”融合,不断提高精细化和信息化管理水平,增强有效供给;三是坚持绿色生产,运用高水平的设备和技术,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为突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弘扬龙头品牌,引领国内裘皮服饰消费新风向,在此次颁奖盛典上,中国皮革协会还携手依奴珈、束兰、银杉等8家国内领衔裘皮服装品牌与世家皮草SAGA,联手举办了主题为“此起彼伏”的“中国国际皮业时尚汇”,展示了裘皮服装最新的流行趋势和发展方向。

  活动期间,中国皮革协会还主办了皮草服饰设计艺术沙龙,专门邀请了世家皮草及意大利资深裘皮服装制作工艺师来华,与国内设计师、工艺师共同分享裘皮服装流行趋势及制造前沿尖端技术,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青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