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商标品牌节海南馆招展完成

  • 发布时间:2015-10-10 08:32:31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0月9日讯 (记者张中宝 通讯员陈建丽)由中华商标协会和海口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以下简称商标节)将于10月16日-1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顺利推进,海南展馆已完成招展工作。

  自2014年11月海口市会展局成功申办今年商标节落户海口举办后,该局与海口市工商局开展商标节的各项筹备工作,把商标节作为助力海口发展、加强与新海上丝路沿线城市以及东盟国家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来精心打造。

  海南地区招展工作由海口市工商局负责,中华品牌博览会海南品牌企业馆目前招展工作进展顺利。海口市工商局副局长林书连介绍,目前包括海口在内的我省19个市县已经确定全部参展,全省已有包括椰树、昌之茂食品、南国食品、春光食品、拾味馆、力神咖啡、威特电气、京润珍珠等19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展位已达225个,它们将借助商标节平台,宣传展示企业形象,同时借鉴其他驰名商标经验,做大、做强自身品牌。

  海口市会展局局长吴家宏说,本届商标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来自全国各省市工商系统和参展企业的代表预计超过1000人,为此将加强与公安、消防、交通、医疗、宣传等各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办一流商标节。

  他介绍,此次商标节除了举办各种相关商标品牌的主题论坛会议之外,还有中华品牌博览会,其中设置了海南品牌企业馆,将集中展示琼州百景、海南地理标志商品、海南老字号区、海南驰(著)名商标企业、特色品牌企业、风采和产品,将在海口呈现一场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广的商标品牌盛会。

  据了解,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自2005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本届商标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是“实施商标战略,发展品牌经济”,主要由中国商标年会(主论坛)、中华品牌博览会以及一系列主题活动构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