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活动官网启用“.商标”域名

  • 发布时间:2015-09-28 17:28:06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2015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正式启用“.商标”域名作为本次活动官网入口。正在关注或准备参加10月在海口举办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人们不用再为记不住复杂的英文域名和网站链接发愁了,只要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商标”,就能轻松访问2015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官方网站,了解本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详细的日程安排。此外,此次活动主办方中华商标协会还注册并启用了“中华商标协会.商标”、“中华商标杂志.商标”和“中华品牌博览会.商标”等域名。

  “.商标”经全球互联网域名与地址分配机构(ICANN)授权设立,是全球互联网上唯一用中文“商标”作为后缀的国际通用顶级域名。“.商标”的注册规则要求“ .商标”域名的注册和使用必须和注册人的商标权利完全对应,这就使“.商标”成为一个全球商标品牌权利人专享的顶级域名。同时,“.商标”作为一种“互联网域名+知识产权商标”的创新型知识产权网上标识,已经逐渐成为传统商标在互联网上推广和应用的新方式。“.商标”顶级域于2015年1月通过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备案审批,获得了合法在中国市场运营推广的资格,正式加入了中国互联网域名管理体系。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由中华商标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于10月16日至19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今年商标品牌节的主题是“实施商标战略,发展品牌经济”。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经过多年的打造,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商标品牌盛会,受到国内外企业界的广泛关注。每年一度的商标品牌节盛会,不仅是展示中外商标品牌文化和品牌内涵的重要平台,也是总结推广商标品牌战略经验的重要平台;不仅是中外商标品牌界理论研讨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推动中国企业和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

  据中华商标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商标品牌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要由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博览会以及一系列主题活动构成。中国商标年会包括“第二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和一系列分论坛,包括国际商标法律动态论坛、商标典型案例评析论坛、“互联网+”时代商标品牌保护论坛、企业商标品牌国际化战略论坛、商标评审口头审理论坛、知识产权服务创新和标准体系建设论坛、知识产权(商标品牌)金融创新论坛、互联网经济与海南国际旅游岛特色高效农业特色旅游产品论坛、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圆桌会议等。中华商标协会欢迎关注我国商标品牌和知识产权发展动态的个人和企业参加此次在海口举办的商标品牌节系列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