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内蒙古石化院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 发布时间:2016-01-05 08:33:0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内蒙古石化院成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本报讯 (刘树森 记者李 艳)近期,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通知,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委务会议审查,批准内蒙古自治区石油化工监督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内蒙古石化院)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今后,内蒙古石化院将可以申请国家与自治区两级各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将会有效促进内蒙古石化院的科技工作,使之更好地为自治区石油与化学工业的发展出力。

  2014年,经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内蒙古石化院成为内蒙古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随即开始招收、培养研究生,因此“依托单位”的获批不仅为单位科技人员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提供了更多机会,也为今后研究生的培养(特别是课题研究)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同时也将为内蒙古石化院继续吸引科技人才提供了条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