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蒙古自治区农信社投放15.93亿元贷款抗击雪灾

  • 发布时间:2015-12-23 10:45:00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12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累计投放抗灾救灾贷款23725笔,金额15.93亿元,涉及农牧户2.23万户,覆盖了所有受灾乡镇、苏木和嘎查村。

  2015年10月以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等盟市出现连续大到暴雪天气,造成部分旗、县牲畜死亡,房屋受损,遭受严重灾害,给农牧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为确保灾区农牧民生产生活秩序稳定,内蒙古自治区联社组织内蒙古区农村信用社快速反应,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多方筹措资金,大力投放抗灾救灾贷款,全力支持受灾农牧民抗灾自救。

  在抗灾救灾贷款投放中,内蒙古自治区联社及时了解掌握各地灾情和农信社抗灾救灾贷款投放情况,要求内蒙古区农村信用社优先安排抗灾救灾贷款,及时调剂支农支牧资金,全力满足受灾农牧民信贷资金需求。各地农村信用社简化办贷手续,缩短贷款审查时间,开通抗灾救灾贷款“绿色通道”,必要时现场发放救灾贷款,确保资金早投放,早到位,早发挥作用。同时,对受灾农户的贷款,适当给予延期和利率优惠,保证受灾农牧民贷款政策上的倾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