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质量沧州 筑梦未来

  • 发布时间:2015-12-29 10:33:4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沧州市有幸入选年度质量魅力城市,倍感荣幸,也倍受鼓舞,这既是对于我们质量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和推动,更加坚定了我们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之路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以来,沧州把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作为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大战略任务,作为增强城市竞争力、厚植发展优势的重要抓手。市委全会明确提出了“十三五”沧州实现“三个率先”的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质量效益在全省领先。围绕这一目标,全市上下更加牢固树立抓质量就是抓发展、抓转型、抓升级的理念,更加坚定把质量强市作为稳增长、促转型的关键指标,作为树形象、强品牌的有效载体。

  沧州将以获评“年度质量魅力城市”为契机,传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古代工匠精神,大力弘扬“质量沧州·筑梦未来”的城市质量精神,坚持走质量发展之路,必将让沧州追求质量、创新创业的活力进一步迸发,将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