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美国西洋梨在华再度开启“硕果大路演”

  • 发布时间:2015-12-28 09:32:2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西洋梨在华再度开启“硕果大路演”

  本报讯(记者王惜纯)近日,美国西洋梨协会的中国大型系列路演活动在深圳正式拉开帷幕。路演期间,美国西洋梨协会派出一辆大型移动舞台卡车从深圳首发,途经广州、中山、珠海及珠三角地区的其他主要城市,面向中国广大消费者介绍品种多样的美国西洋梨。

  据悉,这一宣传举措由美国西洋梨的主要产地美国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的农业部门资助支持,持续至明年3月。届时,每一站都有专业人员向消费者介绍美国西洋梨的营养价值、美食搭配及烹食创意,消费者可在现场试食及购买。同时,西洋梨协会在每一站也准备了儿童涂色活动,通过活动将享受营养美味西洋梨的方法介绍给孩子们。

  美国西洋梨协会国际市场推广总监高力行表示:“自2013年1月首次获准进入中国以来,美国西洋梨在中国消费者中的知名度一路飙升。鉴于中国是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我们选择了用宣传卡车在各地巡演的方式进行推广。在2014~2015年度的供应期内,有超过36万箱(每箱10公斤)美国西洋梨进口到中国,进口量同比增加了13%。希望今年可以获得同样的累累硕果。”

  美国西洋梨路演曾在2014年于北京、上海举行,且广受好评。高力行补充说:“一只中型的美国西洋梨含24%的膳食纤维及10%的维生素C,香甜多汁,热量仅有100卡路里,不含胆固醇、钠及饱和脂肪。无论是榨汁还是做成风味小吃,美国西洋梨都是不错选择。鉴于中国消费者日益重视均衡饮食,我们相信美国西洋梨在华将广受市场欢迎。而此次巡展的目的,就是希望让中国消费者了解和认识这一水果,尽享这一大自然的独特馈赠。”

  成立于1931年的美国西洋梨协会,是一家非牟利的市场推广组织,协助推广生长于美国华盛顿州及俄勒冈州的西洋梨。该协会代表着84%的美国西洋梨种植农户的利益,在美国内外市场开拓西洋梨分销网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