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抢占检测技术新高地 为煤炭产业发展助力

  • 发布时间:2015-12-11 08:33:0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贵州

  抢占检测技术新高地发展助力

  本报讯(刘珍意记者刘艳)日前,经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批准的国家煤炭清洁转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贵州)正式成立。今后,该中心将更好地利用设备、人才、技术优势,打造集检验、科研、信息、培训、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服务平台,抢占高端检测技术新高地,为贵州省乃至全国煤炭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据了解,该中心是质检总局于2010年批复贵州省质监局,在贵州省煤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的基础上筹建国家煤炭清洁转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贵州省、六盘水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六盘水市虹桥新区建设国家煤炭清洁转化产品质检中心,占地1公顷、投资2200万元,拥有房屋面积8000平方米,其中实验室面积5000平方米。该中心于去年8月通过国家认监委组织的“三合一”资质认定和授权,今年8月通过质检总局现场验收,具备检测煤、焦炭、煤焦油、工业甲醇、氨水、焦化甲苯、焦化苯、硫酸铵、工业硫磺等14个产品124个项目(参数)的检测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