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特等奖获得者红峰:国家国防科技进步

  • 发布时间:2015-10-20 09:33:1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三江航天红峰控制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是集航天自动控制技术、伺服技术、惯导系统技术与系统综合测试技术专业研究、设计、试制、试验、批产、服务为一体的科研生产型企业。始建于1970年,现位于湖北孝感市。

  作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注:中国航天三江集团隶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骨干企业,承担着国家“神舟”系列载人飞船生命保障系统、多种国防武器型号装备的研制生产。多年来为航天事业提供配套产品及相关服务,满足了国防建设的需要。公司获得过国家、国防科技进步特等奖(3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和中央军委、国务院颁发的金奖及近40余项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被认定为国防科技工业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北斗-光纤惯组组合导航技术湖北省工程实验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