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实地调查取证查处违规生产

  • 发布时间:2015-10-20 09:33:0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南扶沟

  实地调查取证

  查处违规生产

  本报讯 (李俊霞 记者孙中杰)近日,河南扶沟县质监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该县韭园镇有人无证生产面包。接到举报后,该局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

  该作坊位于扶沟县韭园镇雁周棉花加工厂院内,生产地点十分隐蔽,执法人员到达该生产场所时,其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到处是零散的加工废料、包装袋。现场检查发现该作坊有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各1个;面包自动包装机、自动压面机、和面机、电烘炉各1台;生产车间摆放着16件标有“济宁鲁强食品有限公司”的黑米面包,每件20块,未包装的面包92盘,每盘12个;包装车间堆放着各种假冒包装袋17卷,每卷45千克。

  经调查,该作坊无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厂家授权书等合法手续,其从2015年9月6日开始生产,所生产的面包还未进行销售,执法人员当场扣押了16件黑米面包和各种假冒包装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