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松下波轮洗衣机新品关注消费者洁净需求

  • 发布时间:2015-10-19 09:32:3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松下波轮洗衣机新品

  关注消费者洁净需求

  本报讯 (海 燕)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中,松下洁净研究所推出的高端产品——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从消费者对洁净的根本需求出发,实现了洗衣、护衣的双重效果,成为市场上最受关注的洗衣机产品之一。

  与普通洗衣机相比,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的独到之处在于,搭载了全新的泡沫发生器2.0,事先被放入泡沫发生器的洗涤剂在进水的同时,迅速转化成丰富而细腻的泡沫洗涤液,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就可有效地发挥洗净力,从而延长了洗涤剂的有效工作时间,省去了洗涤前浸泡衣物的麻烦。

  为解决用户的清洗难题,松下洁净研究所特将创新的精洗网板应用于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的设计中,实现了洗衣更护衣的理想洗涤境界。同时,结合瀑布水流,轻柔压洗,使得衣物不易缩水、变形,让用户不必再为高档衣物的清洗而烦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