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晶科家庭光伏助力麦德龙建设节能示范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0-19 09:32:3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晶科家庭光伏助力

  麦德龙建设节能示范项目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国内领先的分布式光伏系统服务商——晶科家庭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家庭光伏)近日宣布,已与世界第3大零售批发超市集团麦德龙达成合作,将为其东莞麦德龙商场安装499.2k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

  据悉,晶科家庭光伏将从设计、安装到并网为东莞麦德龙商场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建成后,电站数据将接入晶科集控中心,为客户提供第三方数据监测、运维服务,确保电站25年的高效率运行。

  麦德龙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将绿色节能设施应用到新建的商场,通过建设麦德龙能源管理系统、启动ESP节能计划,展开了一系列商场节能改建项目。此次与晶科家庭光伏的合作项目,将在屋顶铺设1920块晶科260w高效多晶硅组件,总装机容量为499.2kw,预计25年累计发电量达1200多万千瓦时,可为麦德龙带来1600多万元收益。

  晶科能源全球品牌发言人钱晶表示:“此次合作,不仅优化了企业能源管理、加强节能环保,更实现了大企业在清洁能源推广和绿色减排方面的社会责任,开创绿色电力自发自用的全新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