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黔川两省将从4方面开展地标保护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0-19 09:32:3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黔川两省将从4方面

  开展地标保护合作

  本报讯 (谢忠义 记者刘 艳)日前,贵州省、四川省两地质监部门在贵州贵阳召开地理标志保护工作合作专题会议,就共同推动两省地理标志保护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相关协议。

  本次会议就两省地理标志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4个共识:一是贵州省正安县和四川省双流县将结对开展地理标志保护,做到经验共享;二是两省就近年来当地政府推进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方面出台的政策、措施、经费支持情况等进行共享、交流、借鉴;三是开展地理标志人才队伍的业务交叉培训和心得交流,提高专业素质;四是专题研讨双方地标产品保护中共同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解决方案,扎实推进两地地理标志保护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