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云南地标产品 大典编篡工作受表彰

  • 发布时间:2015-10-19 09:32:3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云南地标产品

  大典编篡工作受表彰

  本报讯 (记者傅小冰)日前,在《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大典》出版总结表彰大会上,云南质监局和保山小粒咖啡分别荣获“编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编篡产品”殊荣。

  云南地处高原,气候多样复杂,物产丰富独特的地理环境条件孕育了丰富的地理标志资源。近年来,云南省加快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成立了云南地理标志产品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管理、推介和培育,使云南从地理标志资源大省正在向保护大省迈进。

  云南省地理标志产品大典编篡工作历时3年,涉及10州、市22个产品。该省坚持“保护一个地理标志产品,就能形成一个品牌,带活一个产业,富裕一方农民”的宗旨,突出地理标志产品对地方经济的带动作用,宣传地理标志产品质量品牌的强大引擎作用,打造云南特色产业的亮丽“名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