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江西景德镇将加大 对瓷器地标产品保护力度

  • 发布时间:2015-10-19 09:32:3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西景德镇将加大

  对瓷器地标产品保护力度

  本报讯 (王 晶 陈国国 记者龚琛虎)近日,江西景德镇市政府关于实施《景德镇瓷器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若干规定》已完成意见征求,将进入实施阶段。

  该项规定内容细致,涵盖使用申请、专用标志印刷、防伪标识管理和监督管理等内容。

  据了解,2005年,景德镇瓷器获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称号;2013年,景德镇制定出4大传统名瓷——青花、玲珑、粉彩、颜色釉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地方标准。此次《景德镇瓷器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若干规定》的即将实施,将更加有效地保护景德镇瓷器的质量、特色和声誉,进一步规范景德镇瓷器的产销行为,对促进瓷都经济发展发挥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