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集中检查整治气瓶充装单位

  • 发布时间:2015-10-19 09:32:2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浠水

  集中检查整治

  气瓶充装单位

  本报讯 (张爱平 周 唯)近日,湖北浠水县质监局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要求,对该县气瓶充装单位开展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气瓶充装单位操作规程执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在用特种设备、安全保护装置和附件定期检验等情况。

  截至日前,该局共检查18家气瓶充装单位,对存在不按区域存放、充装记录不全、作业人员操作不规范等行为的4家充装单位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并现场封存扣押不合格气瓶28只。下阶段,该局将加大隐患整改力度,督促各充装单位切实落实气瓶充装安全责任和各项规章制度,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从源头抓好气瓶安全监察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