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国际标准化英语演讲比赛在京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0-13 09:19:0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标文)10月10日,国家标准委在京举办“迎大会展风采国际标准化英语演讲比赛”,拉开了今年世界标准日中国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序幕。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比赛,并为一等奖获得者深圳欧洲标准研究中心李洋颁奖。国家标准委党组成员,质检总局国际司、机关党委以及京区标准化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观摩比赛。

  据了解,我国将于2016年9月18日至23日承办第39届ISO大会。为了当好东道主,办好这次比赛,推动中国标准国际化进程,国家标准委机关党委、国际部会同中国标准化杂志社共同举办这次比赛,意在营造国际标准化氛围,展现标准人的风采,挖掘标准化人才。并将其作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标准日的首项宣传活动,这也标志着世界标准日中国宣传周正式开始。

  参加此次比赛的24名选手分别来自国家标准委机关有关部门、京区标准化单位、部分ISO和IEC专业技术委员会中国秘书处,以及深圳欧洲标准研究中心、上海北美标准研究中心、吉林东北亚标准研究中心、新疆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等22家单位。经过激烈比赛,评委严格评判,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5名。24位获奖选手将通过一定的程序,纳入国家标准委国际标准化人才库候选名单,并列为第39届ISO大会首批志愿者队伍。(获奖名单详见2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