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德式精养”给车一个终身管家

  • 发布时间:2015-09-22 10:32:1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 辉)如果有一个手机技师,能够帮助你将汽车保养前后的结果进行对比,生成汽车电子健康报告,并以微信的形式将维修结果明明白白地告诉你;如果有一种汽车维修保养,能够帮你将爱车延长保修,减轻你大额维修支出费用,这恐怕是任何一个车主希望而欢迎的。而这样的车辆管家还真的有。

  近日,在中国扎根10年的德国CTP集团向中国车主推出了“德式精养”,该集团提出“从此,无精养,不养车”,并将“德式精养”项目定位为车主的“车辆终身保障管家”,受到业界关注。据悉这一项目也是全球首发。

  记者了解到,CTP公司在国内率先向消费才推出使用不满意可“7天无理由退款”的政策。凭借多项全球领先技术,“德式精养”项目能够充分实现车辆核心部件的精细化保养,排除潜在隐患,提升车主的驾驶体验,延长车辆使用寿命。

  该项目推出技师版手机APP,把客户体验做到极致。他们给养护产品插上“移动互联”的翅膀,技师在保养前后对车辆进行检测并记录,通过APP上传,生成车辆的健康报告,以微信形式推送给车主。车主通过“德式精养”微信公众平台,可直接看到保养前后的数据变化,并用图片直观对比效果差异,从而告别“我觉得、我认为、他说的”等主观感受,让汽车保养变得看得到、看得懂、看得清,进而优化车主驾驶体验。

  该项目还联手汽车金融产品,把营销创新做到极致。据了解,“德式精养”由宝固汽车技术服务公司提供专业的汽车延长保修服务,每一份产品均由中国太平洋财产股份有限公司承保《机动车辆延长保修责任》。基于对德国CTP产品品质和团队的充分信任,双方签订了独家深度合作协议。

  据介绍,为保障“德式精养”的完美落地,CTP公司针对车主和经销商,提出了车辆终身保障和客户忠诚度管理两大计划。当“德式精养”遇上理性的车主=车辆终身保障计划。理性的车主将选择一份商业车险,提前锁定意外事故的大额支出,并可能获得全年不限次数的常规保养等服务。选择一次“德式精养”,等于排除了车辆的潜在隐患,还可以延长使用寿命,又提前锁定大额维修支出。当“德式精养”遇上诚信的维修机构=客户忠诚度管理计划。即:维修机构在获得产品及服务利润的同时,用延长保修政策可以让车主的忠诚度更高;车辆出现维修状况返回原来的维修机构维修(二类以上维修机构);其他渠道需要维修的客户将由延保公司优先推送到已合作的二类及以上维修机构进行维修。针对不同的渠道需求,CTP精心布局,同时推出了适合4S店集团、综合性修理厂的蓝海豚系列和适合快修连锁企业的普罗菲系列。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包装、精准的定位、合理的价格,让不同领域的经销商们都可以获得可靠的品质、可观的利润和可见的前景。

  德国CTP集团中国区总经理翟鸿江告诉记者,汽车维保行业的客户痛点集中表现为“行业不透明、客户不放心”。不是大家没意识到这个问题,而是受制于思路、技术等条件,一直未能彻底解决或不敢解决。“德式精养”是车辆的终身保障解决方案,是维修机构提升客户忠诚度的有力武器。CTP有信心用两到3年时间,让“德式精养”成为车主的养车习惯,成为汽车后市场的必备项目。“德式精养”专注于解决车主“不放心”这个痛点,通过德国体验式精细化保养,提前排除车辆潜在隐患,由于保养过程的透明化、数据化、可视化,让车主对保养效果彻底放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