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奔驰尽显三叉星徽动人魅力

  • 发布时间:2015-09-08 09:32:5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张兆林

  9月4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与smart4大品牌,共36款车型强势登陆成都车展,以空前强大的产品阵容尽显三叉星徽的非凡魅力。

  其中,集轿跑车优雅线条与SUV出色性能于一身的GLE运动SUV携4款重磅车型——GLE320 4MATIC运动SUV、GLE400 4MATIC运动SUV、GLE450AMG 4MATIC运动SUV与梅赛德斯-AMG GLE63 4MATIC运动SUV耀目上市,售价分别为86.8万元、96.8万元、105.8万元和192.8万元。融合梅赛德斯-奔驰S级顶尖科技与迈巴赫极致专属体验的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500 4MATIC车型也在本届车展现场正式上市,售价为219.8万元。

  此次成都车展现场,在梅赛德斯-AMG GT S的领衔下将“极致驾驭”的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除了最新加入梅赛德斯-AMG家族的GLE63 4MATIC车型外,还带来了拥有最强量产四缸发动机的梅赛德斯-AMG A 45 4MATIC车型以及展现至尊性能、顶级优雅的梅赛德斯-AMG S63 L 4MATIC车型;梅赛德斯-AMG C63 S强悍的运动精神、独特的个性与品质,点燃驾驭激情。奔驰还为热爱越野的车迷们,带来了色彩鲜明的梅赛德斯-AMG G63悍野限量版。

  展台上,10辆色彩靓丽的smart fortwo环抱全场,充分展现了其都市活力,也让smart展台上时刻充满了时尚潮流的年轻气息。2.69米经典车身尺寸及6.95米的最小转弯直径,使它能够游刃有余地穿梭在拥堵的城市中,也可以在城市狭小的停车位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全新smart fortwo还装备换挡更为敏捷顺畅的twinamic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感;此外,它搭载了源于高级别车型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如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驻车辅助系统等贴心配置;同时,车载互联应用“神器”smart cross connect,将智能手机的功能与全新smart完美结合,必将为城市出行带来更多便捷与乐趣。

  践行“心所向,驰以恒”企业社会责任,今年时值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成立5周年,奔驰星愿使者家族从四面八方汇聚到本次车展现场,再度从这里出发,用志愿行动去体验星愿基金走过的5年。据悉,未来星愿基金仍将继续求索,打造创新开放的公益平台,带动更多公众参与公益,用切实行动成就中国社会的美好未来。

  兑现对中国消费者的至臻承诺,再次加强与客户、经销商以及所有热爱奔驰的中国消费者之间的相互信赖与情感联系也是本次车展间奔驰的主题。据悉,未来奔驰将继续践行“心所向,驰以恒”这一品牌主张,同时结合中国市场的特点及需求,与经销商一道合作共赢,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在“新常态”下实现稳健的可持续发展。为体现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强大的越野实力,此次成都车展更是在场馆外设置了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铁证如山”登峰体验项目,旨在让更多的中国用户体验到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车型面对最崎岖道路状况下的出色表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