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四川武胜开展钢筋混凝土输水管执法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9-02 10:32:3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黄海明 林 静 记者龚志伟)为抓好源头质量、保障工程安全,近日,四川省武胜县工商质监局对辖区内钢筋混凝土输水管生产企业和使用钢筋混凝土输水管的工程工地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

  一是检查钢筋混凝土输水管生产企业是否按照国家规定取得生产许可证,严把生产主体资格关;二是检查钢筋混凝土输水管生产企业是否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要求进行生产和销售,是否以次充好;三是检查钢筋混凝土生产企业是否严把原材料质量关,产品是否检验合格后出厂;四是对排水工程工地使用的钢筋混凝土输水管是否取得生产许可证,施工单位提供质量证明资料与现场产品是否一致进行检查,严防质量不合格的钢筋混凝土输水管流入建设工程中。

  此次共查处存在违法行为的建材企业6家,检查使用钢筋混凝土输水管的工程工地3个,进一步摸清了该县钢筋混凝土输水管生产企业情况,有效打击了一些建材企业的违法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