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际华集团生产“攻坚战”铸魂绿色长城

  • 发布时间:2015-09-02 10:32:3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晓 航)际华集团作为最强最大的军需品生产保障基地,承揽了抗战胜利70周年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阅兵式服装和鞋靴的大部分生产任务,从外形挺括的服装、透气舒适的鞋靴到金黄的绶带、图案丰富的臂章……际华集团其所属15家企业肩负着300多种阅兵制装生产任务。

  此次制装生产要经过研发、采购、试制、审核、修改、首检、生产、验收、送货等生产环节,存在品种多、批量小,交期急、时间紧的困难和问题。300多个品种的产品最长的工期只有60天,最短的不足15天。在集团的统一部署下,各企业迅速启动了紧急生产任务应急预案,成立了以执行董事为组长、总经理为副组长的阅兵生产指挥协调领导小组和专业保障组,确保将最好的设备、最好的生产线、最优秀的管理人员抽选到阅兵被装生产之中。各参战单位召开了阅兵生产誓师大会,层层签订了“责任状”,营造了浓厚的生产“攻坚战”的氛围。

  各个企业对每个品种计划单都进行单独安排,准备了正常生产方案和应急方案,做到生产布局科学可行,生产组织灵活调整,使得生产运营顺畅、最终圆满完成任务。为了确保出厂产品100%合格,各个企业设置了多道检验程序,成立了督查组进行质量督查,并组织企业间进行质量互检。军代局、研究所的专家和军队代表还亲自带队组织检查验收,保证所有阅兵产品都是质量上乘的精品。

际华集团(6017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