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陕西质量月唱响“三秦质量行”主旋律

  • 发布时间:2015-09-02 10:32:2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姜 丹 记者王 梅)以“质量之光、发展之路”为主题的“三秦质量行”活动,成为今年陕西“质量月”活动的重要内容。该活动将通过领导访谈、专家会诊、企业参与等形式,树立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典型企业和先进个人,曝光一批质量违法企业,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

  9月1日上午,陕西省政府在省政府综合楼举行了陕西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陕西省质监局等32个部门参加。活动当天,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向“三秦质量行”新闻采访团授旗。

  “三秦质量行”是今年陕西质量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为确保“三秦质量行”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形成宣传质量的正能量,提升社会影响力,陕西省政府成立以陕西省副秘书长张小宁为组长、省质监局局长乔军等为副组长,省工信厅、工商局、住建厅、旅游局等为成员单位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陕西省质监局。活动期间,将组织新华社陕西分社、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陕西省政府网、人民网等媒体组成媒体采访团,分赴各市(区)与当地主流媒体共同进行分层次访谈,通过走、访、谈、看、思、论6个层次多视角展示陕西质量新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