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安徽质量月质量文化建设好戏连台

  • 发布时间:2015-09-02 10:32:2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李 辉)记者日前从安徽省质监局获悉,按照安徽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贯彻质量发展纲要 推进质量安徽建设2015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该省在今年质量月期间将举办13项活动,同时还将联合苏浙赣沪共同举办质量月(杭州)相关活动。

  质量文化建设是安徽省“两手抓质量”的生动实践,在全国具有示范和引领作用。质量月期间,新建的安徽品牌馆将开馆,安徽省首届品牌高峰论坛也将精彩呈现。

  从9月7日开始,为期5天的安徽省质监局宏观质量管理高级研修班将在武汉大学举办,安徽省质监局领导,省局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市质监局、工商质监局和省直管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将围绕宏观质量统计与分析、中国质量文化、质量法律建设等内容进行集中“充电”。安徽质量大讲堂公益活动将邀请武汉大学教授李工真讲解德国制造对中国制造业的启示,邀请工信部专家解读《中国制造2025》。

  据安徽省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省还将开展电梯、游乐设施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向社会发放特种设备安全宣传片、宣传画册和资料。组织参观电梯安全知识流动宣传大巴车,开展电梯维保单位维护技能大比武,开展“质检利剑”专项督查检查、电梯维保质量和检验质量监督抽查、安全用计量器具监督检查、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等活动。实验室开放日、标准化进大学、阳光纤检进高校、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计量惠民进社区等系列宣传活动也将陆续登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