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自主品牌汽车库存压力略有下降

  • 发布时间:2015-09-01 10:32:1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何可)据8月27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最新价格报告显示,7月份库存深度总体为下降趋势,经销商库存压力环比上月有所缓解。从品牌来看,7月份主要合资和自主品牌库存压力都略为下降。

  报告指出,7月整体市场库存深度环比上月微幅下降。单店平均库存周转天数为42天,平均在库车库龄为53天。7月份各车系的库存深度环比上个月皆有下降情况,自主品牌略高于其他车系。

  在市场销售方面,报告显示,近期车市销售低迷,厂家促销加大,几乎所有细分市场折扣率呈现持续上升趋势。6月份整体市场销售持续走低,环比五月,主要细分市场皆为下降情况。同比去年同期累计销量,除了主流车外,其余细分市场销量提升,尤其主流SUV累计至6月销量增长超过41%。而在主流车市场,同比去年,紧凑型SUV仍是增长主力,增长为113%,其次是紧凑型轿车,同比去年增长8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