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美加医学推出 “寻找最美笑容”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31 10:32:0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加医学推出

  “寻找最美笑容”活动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超薄美牙贴面个性化定制领导者——美加医学,将于9月份在全国推出大型公益活动“寻找中国最美笑容”之“改变笑容·改变人生”总价值1000万元免费美牙项目,为渴望改变笑容,实现生活改变、事业顺利、爱情圆满的梦想达人们进行全免费的美牙殿堂级服务。入选的梦想达人,不仅有机会获得价值10万元的全口免费机会,还能有机会将携带你改变笑容感人的故事一起登上COSMO杂志,与更多的人分享你的幸运笑容。

  美加医学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的上市公司,MEGA品牌为全世界爱美人士提供从设计到生产,再到门诊治疗的高端私人定制口腔服务。现全球范围内,已超过10万人选择美加超薄美牙贴面来改变笑容。在中国,2000多家美加授权医院、口腔诊所服务网络实现全国覆盖。

  据了解,“改变笑容·改变人生”活动是美加医学上市后,继美加超薄美牙贴面专利发布、时尚COSMO跨界合作、北大未名集团合作签约以及华大基因战略合作等一系列项目后,又一重大举措。此次,美加联合100家口腔医院和诊所,共同为报名参与的美牙达人提供价值10万元全套超5星级美牙服务。全免费的100个名额,可谓是义齿行业中史无前例的一大公益盛举。相关活动可通过美加官网报名参与。

  美加超薄美牙贴面发明人武天逾说,美加的美牙产品和服务可以给爱美者足够的信心,向全世界展示他们一直想要的笑容。超薄美牙贴面自上市后,一路畅销,为感谢市场和广大客户朋友的认同,特隆重举办本次活动。据武天逾介绍说,超薄贴面的专利技术,造福了很多想美牙又恐惧磨牙的大部分求美者,这些人中,都长期被牙齿问题困扰而没有自信,被磨牙问题牵绊而下不了决心改变,我们的产品,让他们可以无所顾忌的使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