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江西九江针对危化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8-28 10:32:4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西九江

  针对危化企业

  开展安全检查

  本报讯(陈国国记者龚琛虎)近日,江西九江市质监局迅速行动,在该市范围内对特种设备和危化品开展专项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中,九江市质监局主动对接危险化学品主管部门安监局,摸清辖区内危险化学品企业底数,并抽调该局稽查支队、江西省特检院和锅检院技术人员组成两个检查组,对该市浔阳区、开发区安监局备案的29家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安监部门备案的危化品企业特种设备使用过程“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落实情况,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及时整改,未能整改到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特种设备一律封停,并上报当地安委会。

  目前,九江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执法、检验机构开始深入各类企业、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同时,九江市质监局及时跟进,对相关工作进展进行抽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