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山东临邑严查作弊行为维护消费权益

  • 发布时间:2015-08-28 10:32:4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东临邑

  严查作弊行为

  维护消费权益

  本报讯(刘楠)为加强对在用加油机的计量监督管理,保证加油机数据的真实、可靠,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近日,山东临邑县质监局组织计量检定技术人员对该县所有在用加油机进行了今年第三季度强制计量检定。

  此次共检查45家加油站,检定加油机219台(枪),检定合格率达到了98%。重点检查各加油站计量装置是否有人为损坏,铅封是否完好,加油机的芯片是否被更换。目前未发现私拆铅封和擅自改动加油机计量性能等作弊行为。对于存在小量误差的加油机,计量技术人员及时进行了调修,并在电脑主板和调试螺栓处重新打上铅封,确保了所检定的加油机的实际加油量均在国家标准允许范围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