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60成立企业安全集团 齐向东任CEO

  • 发布时间:2015-05-25 15:2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无双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5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数据驱动安全——360企业安全集团暨天眼产品发布会”上,360正式宣布成立企业安全集团,发布了以互联网+思维进军企业安全市场的战略,并同时发布了全球首款基于大数据的未知威胁感知系统。

  360总裁兼360企业安全集团CEO齐向东表示:360的成功得益于过去10年互联网的发展和用互联网思维对传统安全产业的创新和颠覆。在互联网+时代,360将用互联网+的思维进军企业安全市场,实现对企业安全市场的颠覆和创新。

  据介绍,新成立的360企业安全集团融合了360现有的安全技术优势,以360无线安全研究院、360网络安全研究院、360网络攻防实验室、360漏洞研究实验室等顶尖研究资源为基础,依托对11亿终端实时保护产生的海量大数据,以及全球最大的IP、DNS、URL、文件黑白名单四大信誉数据库,组建了专门针对企业的安全业务团队,利用互联网+思维创新企业安全技术体系,为企业客户提供基于“数据驱动安全”的安全方案和服务。

  360技术副总裁谭晓生介绍,“数据驱动安全”是符合互联网+思维的全新的安全技术体系,它包括了云端的大数据中心、大数据引擎和大数据分析系统;由360天机、360天擎、360天巡和360天眼组成的终端和边界的安全大数据采集系统。

  其中的安全大数据引擎,是大数据驱动的开放安全体系的心脏,不仅包括支撑大数据的绿色数据中心、分布式体系架构、高安全性保障等基础设施,还可以提供基于大数据的存储、计算、搜索、挖掘、可视化技术的数据工厂,以及在此之上产生的安全智能。

  谭晓生称,在为企业提供全面安全防护方案的同时,360可以为企业提供包括安全咨询、安全运维、安全培训等全方位安全服务。360旗下的天眼实验室可以为企业提供APT发现响应服务;补天平台可以提供漏洞发现和响应服务;360云安全业务可以提供全面的安全云服务。(无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