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黑龙江服务经济发展受到多方好评

  • 发布时间:2015-08-28 10:32:4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黑龙江

  服务经济发展

  受到多方好评

  本报讯(周宪伟)“短短一周时间,即完成了从上报申请材料到验收合格的整个过程,这体现了省质监局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极高的办事效率,更体现了他们对我县发展旅游事业的莫大帮助,同时也为企业避免了经济损失。在此,鸡东县政府深表感谢。”这是日前黑龙江省质监局接到的表扬信中的一段话,鸡东县政府为该局优化发展环境服务经济发展的工作点了个赞。

  据悉,鸡东县为发展旅游事业,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企业投资建设凤凰湖水上乐园项目。该项目于7月1日建成,但相关游乐设备未经检验无法投入使用,时间是企业的效益,黑龙江省质监局特种设备处了解情况后,特事特办,组织省特检院专家深入当地水上乐园项目,现场进行验收,大大缩短了企业的申请时间。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优化发展环境服务全省经济发展这一主题,该局制定出台了《黑龙江省质监局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服务全省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转变观念,积极作为,集合资源要素全面推动质监系统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工作的有效落实,受到了来自地方政府、企业、群众的多方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