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中航科工三院8359所组织建所50周年爱所教育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28 10:32:3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航科工三院8359所组织

  建所50周年爱所教育系列活动

  本报讯(晓许)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三院8359所组织召开“老领导讲所发展故事”,正式启动建所50周年爱所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在岗位践行职业精神,通过航天人精神再塑,打造一支爱所敬业的高素质青年队伍。第一期特意邀请老所长陈登高为青年讲述该所创业发展前期的奋斗史。

  老航天人陈登高从该所起步、创业、快速发展、拓领域、筑巢、亮相6个方面,生动讲述了8359所一代代航天人从白手起步到多次亮相接受党和人民检阅的发展历程。老一辈航天人凭着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和务实专精的事业心,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完成了从仿制到自主创新再到具备核心竞争力的跨越式发展。陈登高对青年们也提出了殷切希望:青年是8359所发展的未来,转型升级正是出成果出人才的好时机,青年人要在工作中落实航天精神和岗位要求,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