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福建龙海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推进平安社区

  • 发布时间:2015-08-27 09:32:1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郑爱国)日前,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进社区、进市场、进商场(超市)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特种设备安全意识,加快推进该市“平安社区”创建步伐。

  主题宣传活动中,该局向群众颁发了特种设备安全常识宣传手册等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

  同时针对老百姓最关心的电梯安全问题,该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向现场群众分析讲解了电梯使用中的常见故障、产生原因、预防措施以及注意事项等,并针对市民提出的电梯安全应急、人身救援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文明乘梯意识的同时,又增进了市民科学防范、自我保护的知识与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