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屈臣氏联手腾讯微信推出多功能会员卡包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8-27 09:32:1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屈臣氏联手腾讯微信

  推出多功能会员卡包服务

  本报讯 (王小溪)近日,屈臣氏宣布与腾讯微信合作推出微信手机版会员卡,成为国内首家推出微信多功能会员卡包服务的大型零售连锁企业。微信手机版会员卡的推出,将更好地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并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会员服务。

  据介绍,微信卡包具有电子卡票券的收纳能力,是一种实现社交、消息推送、累积用户的流动O2O平台。对于消费者,可以将原来不便携带的纸质券电子化随身携带,并储存在微信客户端,更加便于查找。

  此次推出微信多功能卡包服务,有助于提升使用者对屈臣氏会员卡服务的认可度和使用率。同时,庞大的屈臣氏微信手机版会员卡使用者群也可提升微信卡包使用的活跃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