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质检总局二季度电商质量摸排发现31个质量违法企业线索

  • 发布时间:2015-08-27 09:32:1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何可)从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获悉,自质检总局于4月部署有关单位开展第二季度电子商务产品生产企业质量违法线索摸排工作以来,共摸排童车、电风扇、竹席、空调被等10类产品共82批次,经检测确定31个电子商务产品质量违法企业线索。

  6月5日,质检总局通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等8个地方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执法检查。截至8月1日,共查处存在质量违法行为生产企业5家,发现企业违法行为在流通领域而转送工商局办理4家,因产品标注虚假地址未能找到企业4家,经核查不存在质量违法行为4家,还有14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