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LG揭秘电视市场成功秘诀 以动态思维打造领先电视设备

  • 发布时间:2015-08-20 09:29:4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正如第一台电视机的出现标志着收音机时代的终结,随后出现的彩色电视机则意味着黑白电视机存在的日子也屈指可数了。短短数年间,电视产业的发展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改朝换代”,而不少国内外电视厂商,却在一次次技术革命中成为了牺牲品。在这样一个变化迅猛的电视技术浪潮中,是什么让LG电视屹立不倒,反而登上了电视市场的巅峰位置?这当中一个重要的关键词便是创新。LG深谙创新的重要性,并将其融入到公司发展的战略中,不断以动态思维走在市场前端,打造了全球先进的电视设备。

  LG以灵敏嗅觉 走在电视技术发展前沿

  电视设计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但直到21世纪初,电视仍然是基于阴极显像管技术(CRT)。尽管从黑白转变成了彩色,随后有线电视的出现又使得图像质量大幅向前迈进,但总体而言,20世纪90年代制造的CRT电视跟20世纪70年代的电视相比差别并不太大。电视技术的进步在后CRT时代大规模爆发,电视变得越来越纤薄,重量越来越轻,能够与各种各样的设备连接,图像质量也在不断进步。随后,LCD液晶电视在几年内让位给了LED液晶电视。LED之后又出现了OLED电视。其变化的速度之快前所未有,而一项技术与替代它的技术之间的差距更是非常显著。

  在这样的电视技术变革浪潮中,LG成为了嗅觉灵敏的领导厂商,在每一个阶段都以创新的思维和先进的技术,或紧随或引领着市场的发展。而在近期被大众所关注的4K领域,LG已于2014年上市了4K OLED电视,标志着又一波刚刚出现的大幅技术发展开始了。保持在电视设计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领先地位是LG未来的主要发展目标。LG将把4K技术与OLED技术强强联合,以引领电视技术的革新设计,并保持其在全球领先电视制造商的领导地位。

  坚持发展OLED领域 做OLED TV领军者

  2013年,全球首台OLED电视的成功问世,预示着电视技术革命的开始。之前的电视不能完美地显示黑色。现在,OLED电视采用的有机自发光技术,可以显示出纯粹的黑色。OLED电视完美渲染黑色的能力使得其它颜色也都显得更加生动,从而使图像产生了强烈的对比度,其它屏幕无法匹敌。

  LG除了大胆的创新战略,还确定了自己作为全球电视市场上真正的潮流引领者的地位,在多数企业都相继避开OLED领域的情况下,LG却独树一帜,继续独自向前,不断拓展该领域,并将OLED显示技术逐步带到大众市场中。没有LG开展的工作,OLED技术可能还只是一个蓝本,而不会成为一个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产品。如今,LG处于OLED市场的最前沿,拥有丰富的经验,对该技术的探索也达到了更深入的程度。一台LG的OLED产品远远不仅限于先进的画面质量。例如,每一台电视的设计都经过深思熟虑的考量,电线均与面板平行,而不是与面板垂直。这使得电视能够与墙壁完美齐平。

  创新的动态思维发展战略与独树一帜的战略眼光,是LG在电视领域发展成为佼佼者的重要因素。LG凭借过硬的技术,灵敏的嗅觉以及对整个电视行业的深入洞察,切实了解到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者的诉求。LG坚信,未来将会给大众带来更多更好的电视产品,而这些产品都将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也会成为每一代技术革新浪潮中的领导者。(金灿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