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果冻行业高峰论坛呼吁重视质量安全

  • 发布时间:2015-08-13 08:32:3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果冻行业高峰论坛

  呼吁重视质量安全

  本报讯 (张 斌 李 悦)近日,2015年果冻行业高峰论坛暨全国休闲食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果冻工作组年会在福建厦门召开。会议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果冻专业委员会主办,绿新集团和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协办。

  在年会上,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朱念琳就果冻行业的发展前景表示,在新的经济形势下,食品市场越来越规范,消费者越来越理性,企业要顺应市场需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产品质量,重视食品安全。他表示,果冻是小食品、大行业、大市场,不仅是一般的休闲食品,还是儿童喜爱的食品,应朝着营养、方便、健康的方向发展,把果冻产品做大、做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