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在党政机关实施卓越绩效管理

  • 发布时间:2015-08-12 09:33:4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云南昆明

  在党政机关实施

  卓越绩效管理

  本报讯 (记者傅小冰)8月6日,云南省昆明市质监局召开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发布实施大会,正式发布了该局卓越绩效管理体系文件,并成为云南省首家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的党政机关。

  昆明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文在会上指出,绩效管理体系涵盖了3个方面,一是质量体系,强调的是工作的符合性;二是风险体系,包括党风廉政、行政行为及财务3类风险的预防和控制;三是绩效体系,也就是责任落实体系。通过3个体系的有效实施,建立了该局的政府治理体系,努力实现法治政府、责任政府、服务政府和廉洁政府的各项要求。

  昆明市质监局要求,要以“3个注重”来抓好实施,一是注重推进卓越绩效的实施效果,要认真学习理解,出实招、见实效,坚决杜绝“两张皮”;二是注重提出质监工作的改进和创新,活跃卓越绩效管理氛围,逐步提高全局卓越绩效管理成熟度;三是注重落实体系与业务相结合的要求,要强化领导,从局长开始,率先垂范,严格落实;要牵头引领,落实责任,使质监工作不断迈向卓越。

  会上,该局质量处、计量处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要结合工作转变思想,从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评价”逐步上升到卓越绩效的“成熟度评价”;要按照体系追求卓越,在绩效上找标杆,在服务民生上找准顾客与市场,在改进和创新上提升绩效水平,将卓越绩效管理落到实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