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斯柯达2016款Yeti升级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8-11 09:33:1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斯柯达2016款

  Yeti升级上市

  本报讯 (记者赵 伟)8月7日,上海大众斯柯达高性能硬派SUV——2016款Yeti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12.98万~20.98万元。此次推出的2016款Yeti提供1.8TSI、1.4TSI和1.6L三种动力选择,匹配以高性能的7挡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6挡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5挡手动变速箱,共推出6款车型。在造型设计和配置上,2016款Yeti均有升级优化,兼具硬朗个性的外观、强劲出众的性能和舒适尊贵的驾乘体验,竞争力提升明显。

  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邀请了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和钱嘉乐5兄弟作为2016款Yeti的代言人。作为一款独具个性的硬派SUV,在造型设计上,2016款Yeti保留了硬朗个性的风格,还增添了更多炫酷的个性元素供选择:黑化设计的车顶配合黑色轮毂和黑色后视镜,个性十足,黑色的车顶与黑化的A、B、C、D柱融为一体,形成悬浮式车顶的时尚造型;动感全银色行李架则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视觉层次感。此外,全系新增流线型鲨鱼鳍天线和翼子板饰条,还新增了靓丽的飞沙金,以及灰黑双拼风格内饰。

  此次2016款Yeti全系标配了备受消费者欢迎的超广角全景天窗,天窗玻璃表面积接近1.2㎡,透光面积是普通天窗的3倍,开启面积比普通天窗大40%,营造出更为通透的空间感。

  在智能配置上,2016款Yeti拥有多元丰富娱乐系统,配备支持MP3格式音乐播放的CD播放娱乐系统以及丰富的外接设备接口,高品质的音响效果营造出极佳的享受。此外,车载蓝牙免提系统、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多功能外后视镜、定速巡航系统、PLA2.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倒车可视系统等实用科技配置在2016款Yeti上也一应俱全,带来便捷舒适的驾乘享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