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暂停使用80台同型号申龙扶梯

  • 发布时间:2015-08-04 09:32:1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

  暂停使用80台

  同型号申龙扶梯

  本报讯(记者徐建华)近日记者从北京市质监局获悉,该局已经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北京全市范围内在用的80台湖北荆州7.26事故同型号苏州申龙自动扶梯暂停运行。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和制造单位要对该80台自动扶梯开展安全评估,并在消除安全隐患后方可恢复运行。

  据介绍,湖北荆州7.26自动扶梯事故发生后,北京市质监局立即印发通知,组织开展全市自动扶梯安全排查。7月30日下午,北京市质监局针对苏州申龙品牌自动扶梯开展现场勘察和技术分析。经专业技术人员初步分析认为,苏州申龙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湖北荆州7.26事故同型号自动扶梯可能存在安全风险。

  下一步,北京市质监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全市范围内自动扶梯安全排查。同时,该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关注电梯安全标示,遵守乘梯须知,安全乘坐电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