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河北石家庄助力企业以质取胜

  • 发布时间:2015-08-03 09:35:4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北石家庄

  助力企业以质取胜

  本报讯 (焦 强)从河北石家庄市质监局获悉,近来,该市生产木绘拼花的河北百年巧匠手工艺品有限公司喜讯不断:一是其产品被列入2015年新增省名牌评价目录,二是该公司与故宫博物院北京故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以此促进京津冀文创产业协同发展。

  在2015年河北省名牌产品评价目录建议征集中,石家庄市、桥西区质监局组织专人深入河北百年巧匠手工艺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指导,全方位、多渠道地为企业提供质量、标准、认证等“一站式”服务,邀请专家为创名牌企业“充电”,帮助、指导企业改进薄弱环节,为企业名牌产品增项进行协调沟通,最终使该产品增项成功。

  据了解,今年以来,石家庄市通过争创名牌产品评价目录,上半年共有14项产品列入2015年新增省名牌评价目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