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津入石企业可参评河北名牌

  • 发布时间:2015-06-15 07:36: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焦莉莉 通讯员 焦 强) 近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今年河北省名牌评价工作首次对京津入冀企业敞开怀抱,凡是在我市落户两年以上的京津企业的产品,均可向市质监局提出参评河北省名牌申请。

  此举是落实京津冀三地质监部门签署的《加快推进质量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加快推动京津冀区域产品质量融合发展。

  根据省质监局近日出台的《关于征求2015年河北省名牌产品评价目录建议的通知》,凡属六类项目中且质量稳定、投入生产满两年的产品,可列入省名牌产品评价目录,参与申报评价。六类项目主要包括:“十百千”工程重大项目,“三个一百”领军企业项目,京津冀协同发展转移到我省的优势项目,央企和行业领先企业入冀项目等。

  据介绍,参评河北省名牌的京津企业,由各行业先行推荐,再经各相关部门逐级筛选产生。落户河北的京津企业将获得参与京津冀企业专家行活动的指导、列入河北省名牌产品评价目录、名牌评价及管理等相关服务。

  去年,京津冀三地质监部门签署了《加快推进质量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提出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开展品牌培育试点和“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创建合作,引导创建企业和区域品牌。在这种背景下,京津入冀企业参评河北省名牌,将进一步助力京津冀协同推进品牌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