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专注卓越和可持续发展 欧缔兰品牌价值大幅提升

  • 发布时间:2015-07-27 10:38:1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专注卓越和可持续发展

  欧缔兰品牌价值大幅提升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日前,全球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受邀对意大利高端奢华材料品牌欧缔兰品牌价值进行评估。通过对欧缔兰关键市场的深入分析,Interbrand预估,欧缔兰的品牌价值已高达1亿欧元,较之在2006年评估的650万欧元品牌价值提升了15倍。

  欧缔兰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Andrea Boragno表示:“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表明我们所做的选择是正确的。与此同时,我们的营业额在增长,市场全球化也在不断推进。此外,欧缔兰的成功也有它独特之处,在研究中可看到,我们在过去几年中资产投资最多的方面为:意大利本土打造的卓越品质、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高质量的定制化服务、产品的感官体验以及我们与全球设计圈的特别合作关系。”

  自2005年起,提升品牌影响力便成为欧缔兰竞争策略的关键。多年来,欧缔兰不仅稳固了其在欧洲的品牌影响力,更是逐渐得到了欧洲以外市场,特别是中国、美国和日本的认可。在全球不断上升的品牌知名度,优化了欧缔兰在经济营收方面的整体表现。自2009年起,公司的营业额几乎翻了一倍:从2009年的6430万欧元上升至2014年的1.238亿欧元;营业收入也提升了3倍:从2009年的790万欧元提升至2014年的2360万欧元。此外,品牌在国际市场日渐稳固的影响力也带来了销售地域分布的逐渐转变。目前其90%的营业额依靠出口实现。

  在过去10年中,欧缔兰通过多种方式对其品牌进行全方位宣传,以提升其品牌价值。

  成立于1972年的欧缔兰,运用一系列独特先进的加工工艺,不断向市场推出高端创新的多功能新型材料。目前,将感官、美学和功能性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欧缔兰高端材料,已广泛应用在时装及配饰、汽车、室内设计和家居装饰、消费电子产品等领域,成为当代生活方式的时尚指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