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云南昌宁红茶跻身地标产品保护行列

  • 发布时间:2015-07-13 09:34:2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云南昌宁红茶跻身

  地标产品保护行列

  本报讯 (记者傅小冰)近日,质检总局批准对云南昌宁红茶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至此,云南省保山市获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的产品已达5个。

  昌宁红茶曾长期作为国家出口创汇重点产品远销亚、欧、美2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酷爱红茶的前苏联人誉为中国的“伏特加”,久负盛誉。

  此次“昌宁红茶”获准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不仅大大提高了昌宁红茶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还将有效推进其发展,对打造区域品牌,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截至目前,该市已成功申报获批保山小粒咖啡、昌宁核桃、腾冲红花油茶油、龙陵紫皮石斛、昌宁红茶5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为保山市农特产品的发展带来了红利,地方特色农产品的收益不断提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