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年会9月将在江苏无锡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7-13 09:34:1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年会9月将在江苏无锡召开

  本报讯(记者郑建玲)记者日前在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获悉,以“新常态新思维”为主题的2015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年会,将于9月15日~18日在江苏无锡市召开。

  据悉,本次大会旨在深入了解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探讨新常态下引领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可持续发展最新法规、政策、技术等信息,研究互联网+对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的影响,交流行业(企业)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市场营销、品牌培育等方面的最新成果,进一步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力度。

  本次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2015信息发布会、第9届中国香料香精高层论坛、第4届国际化妆品高层论坛、第4届企业高层论坛、互联网+与化妆品行业论坛等。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提供的相关信息表明,今年,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在国家相关宏观政策指引下,克服经济运行中的诸多困难,开拓创新,呈现出全产业链各类企业相互促进、竞相发展的局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