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昌宁县举办新机具现场展示会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32:0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7日,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该县农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现场展示会,就昌宁县丰登农机专业合作社引进的新型耕田机具龙舟履带旋耕机进行现场演示。

  在演示会上,合作社机手进行了旱地、水田旋耕操作示范,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部分右甸坝区干部群众进行了现场观摩。据昌宁县丰登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加军介绍,这种机型作业平整度好,整地质量好,该合作社购置了1台,近期还要购置3台,以满足社里春耕生产需求。

  据该县农机推广站站长陈君伟介绍,履带式旋耕机具有土块耕耙细、水田耕作桨比较足,土地比较平整,作业效率高的优点。这种机型市场价格6万余元,今年国家补贴1.4万元,下一步将加大推广和引进的力度,让老百姓买得起农机,用得好农机,以此提高全县机械化水平,有效解决全县春耕生产中粮食、甘蔗、烤烟等产业争劳力矛盾突出的问题,促进产业规模化发展,提高农业生产效率。现场观摩者认为,履带旋耕机操作平稳,性能稳定,作业效率高,适用于该县水田旱地耕作、蔬菜、烟草地的精耕细作和甘蔗地的耕作,实用性非常强。张育红张金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