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汽车金融方案多样

  • 发布时间:2015-07-07 09:33:0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辉)7月1日,智慧投资平台爱财有道与汽车金融O2O第一品牌第1车贷在北京正式宣布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中国二手车市场多是个人与个人之间的交易,没有完善的产权登记系统。传统金融机构很难将其作为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一直以来能为二手车经销商提供金融服务的机构少之又少。二手车商很难从汽车金融公司获得资金,中国汽车流通领域中的品牌汽车金融公司,大多作为主机厂(即整车生产商)的附属企业,其制定的金融政策完全以厂家销售车辆为导向,不可能真正做到以贷款客户为中心设计金融产品,再加上各个品牌汽车金融公司为竞争关系,汽车金融公司大多数只服务本品牌,必然不会服务其他品牌的汽车。

  自2014年诞生以来,第1车贷的业务网络遍及19个省份、30个城市,累计授信规模达到15亿元,累计贷款规模超过12亿元,覆盖的车辆总交易价值50亿元,占到全国二手车总交易额的1.25%,第1车贷未来将“继续引领中国汽车金融O2O的发展,构建一个有生命力的汽车产业金融生态圈。”第1车贷董事长李海燕表示。

  第1车贷创始人兼CEO郭超表示,爱财有道把源自沃伦·巴菲特的“智慧投资”理念引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因为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核心应该是安全和风险控制。爱财有道以责任为先,股东包括中信集团、百联集团、中国信贷、经纬创投和北汽集团,在资源、资金等方面提供全面的、强有力的支持。而通过与第1车贷达成战略合作,依托第1车贷真实优质的资产和优秀的风控体系,平台资金安全在行业中处于领先。爱财有道追求便捷高效的客户投资体验,不仅提供高收益、低门槛、灵活多样的产品,以及APP、微信以及官网等多种便捷投资方式,未来还将打通投资与消费场景,让用户实现一种优越而时尚的生活方式。除了深耕二手车金融领域外,第1车贷还在汽车个贷、汽车租赁、汽车配件、汽车物流等领域里进行业务的逐步开发和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